close

           對於喜帖來說,婚紗照本身就決定了一張喜帖的靈魂。我們能做的,就是在選用不同個性的字體、加些合適的元素,加以設計編排後,讓整張喜帖能夠更美、更有味道。因為整張喜帖的風格是清新自然的藍色系,所以在挑選適合的信封上也花了一段時間,很幸運的找到市面上也不多見的"tiffany 藍"色系信封,讓美麗的喜帖更添獨特性。

299971_258034434323869_875690100_n.jpg

有需要提升品牌的質感,有需要高質感的設計,請歡迎與我們聯絡
粉絲團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uamiDesign
IG: https://www.secure.instagram.com/huamidesign.wu/?hl=zh-tw
 
arrow
arrow

    Huamidesign.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